Monday, July 28, 2014

samsung s4 cases adyfk ybavi yrjpb

滾出去一米後,聶天明立刻爬了起來,抬起了兩個拳頭,準備隨時還擊。山牙狼一看一擊不中後,立刻抓了過去,兩個爪子爪的越來越快,聶天明雖然躲得也夠快了,但是還是被 nike 抓到幾處。鮮血緩緩的從肩膀上流了下來,聶天明摸了摸,重重的吸了一口氣,幸好多是皮外傷,修養幾天就沒事了。此時山牙狼的戾氣甚重,兩隻眼睛射出恐怖的寒光,狼牙泛著紅光。

兩道紅光猛烈的抓了過來,這次山牙狼用盡全身的力氣,幾乎是致命一擊。聶天明一看絕對躲不過去,立刻使出了鐵拳的全部威力,身體像拉開的弓一樣,蓄滿勁力,然後把渾身所蓄之勁傳遞到肢體而釋放出去。拳頭和山牙狼的利爪相碰,聶天明被震出去三米,山牙狼也退後了半步。山牙狼顯然沒有想到這個十四歲的孩子拳頭這般有力,也沒有立刻再次攻擊上去,只是凶狠的看著 nike官網

聶天明衝著它揮了揮拳頭後,立刻轉身撒腿就跑。後面的山牙狼立刻反應過來,急速的追了過去,速度越來越快,很快 nike赤足 之間的距離變得越來越短了。也知道想要逃出那一隻山牙狼的追趕幾乎是不可能的,聶天明陷入困境了。 nike赤足 提醒自己冷靜,冷靜才會想出好的主意。這般高速的奔跑,想要有什麼好的辦法,還真是一件困難之事。突然 nike赤足 想到了自己居住旁的深潭,若是躲在深潭中,這兩隻山牙狼定然沒有辦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