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coach factory outlet khkmi jbxqs ekumr

空中突然傳來虛空老人的蒼老聲音,聶天明心稍微的平靜一些。十二片落葉再次呼嘯而來,尖銳的聲音不禁讓聶天明倒吸一口涼氣。啪雖然躲過了十一片落葉,但是還是被第十二片落葉擊中了,瞬時間所有的落葉全部消失。伴隨著哎一聲低沉的嘆氣聲再次傳來,虛空老人再次現出真身。望著虛空老人,聶天明只好沉默不語。虛空老人說道: nike 說 耐吉 領悟力也不差,怎麼老是掉進死胡同里呢?

虛空老人輕輕的搖了搖頭說道:別用這種眼光看 nike官網 , 耐吉 可不會再指導你了。用力的咬了咬嘴唇,心中暗想難道 耐吉 是理解錯了。正在輕輕嘆氣時,聶天明臉色驟然一變,一股強大的氣息飛速的射向自己。一片落葉,聶天明分明看到了是一片落葉,但轉眼間這片落葉就消失了,同時消失的還有那股強大的氣息。虛空老人接著說道:感受到了什麼?

除了無奈的搖了搖頭,聶天明也沒有其他可做的了。虛空老人說道:看來還不是最合適的時機,也怪 耐吉 ,別人要一兩年才能領悟到的東西, 耐吉 卻想讓你一兩個月就領悟出來。看來的確有點拔苗助長了。聽到虛空老人略帶失望的話語,聶天明咽了一口唾液,暗暗的說道, 耐吉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下次,下次,就是 耐吉 突破的時候。回到了居住的地方,漸漸的等著天暗了下來。 http://www.nike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