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michael kors purses zyybj ijoef zqvcp

nike 輕輕的念道了一下,梵佳拍賣行,http://www.nikes.com.tw/,好像還從來沒進去過,這麼大的拍賣行,自己怎麼能錯過呢?聶天明打定主意後,徑直走了過去。梵佳拍賣行,湖畔鎮最大的拍賣場所,它的實力在整個風雲荒都能排到前列。不僅如此,在整個八荒,至少有一多半拍賣行是梵佳拍賣行,要論財富,梵佳拍賣行絕對能排到前五。梵佳拍賣行的主人,莫勒多大家族,關係可謂是錯綜複雜,各家荒主都買 耐吉 家面子。

走出了交易坊後,聶天明穿過了三條巷子,來到了梵佳拍賣行。一進拍賣行,聶天明被金碧輝煌的宮殿怔住了,此時 nike官網 覺得自己就是剛進城的土包子,好一會才緩過神,暗罵道,如今自己也是有錢人,沒這般沒有出息。目光緩緩的掃過大廳,然後聶天明徑直向拍賣室走去。沒想到湖畔鎮最火的聶公子也對 耐吉 拍賣的東西有興趣。嫵媚得讓人骨頭有些酥麻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特別那一雙眸子,散發出勾人魂魄的氣息。望了兩眼,聶天明就立刻把頭低下來。方玉燕散發著一種的冷淡氣質,而這個女人全身都散發火辣魅力,讓人不禁浮想聯翩。看著聶天明把頭低了下去,那個女子發出嬌滴滴笑聲,說道:聶公子乾嘛把頭低了下來,看到姐姐不好意思了嗎?聶天明不自在的把頭抬了起來,眼睛不敢向 耐吉 望去。這位動人心魄的女人就是梵佳拍賣行的首席拍賣師,席艷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