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Oakley oyhsp cbgcx axlya

老師, monster耳機專賣店 是過來參加比賽的,這是 魔聲耳機 的小牌子。聶天明恭敬的說道,把手中的牌子交了過去,南宮萱也遞了過去。聶天明,南宮萱。那位老師喃喃的說道,然後對照了一下名單,把他們的資料放了進去。好了還有十五分鐘就要進行比賽了,你們先去那邊休息等待片刻吧!那位老師核對後,手指了指前方的小亭子,微笑的說道。兩人順著道路來到小亭內,亭內已經有三人在這裡等候,那三人一看就知道都是新生。

三人可能認出來 魔聲官網 是聶天明了,臉上有些吃驚,畢竟聶天明在新生中是最優秀的一位。當然除了上課以外,三人嘀嘀咕咕的再不停的討論著,聶天明也並沒有在意,只是專注想自己的事。十分鐘過去了,這才又有五個人走了過來,之見來的這些人滿臉笑容,絲毫不把狩獵大賽當一回事,當然也不把 魔聲耳機 這些新生當一回事。這些都是老生吧。

魔聲耳機,片刻之後,那個老師緩緩的走了過來,再次點了一下人數,大聲的宣布:丁區甲組第一批狩獵現在開始。隨著老師手臂一揮,十名選手立刻快速的進入了丁區。十人順著小路緩緩的向丁區深處走去,小路曲折而幽靜,偶爾有妖獸的吼叫聲,一行十人倒也不覺得可怕。足足走了半個小時,終於走到了狩獵的目的地了,聶天明剛想拉著南宮萱離開,就听見其中一個老生說道:各位師弟師妹,今年的狩獵大賽就到此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