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nike shoes auzym jwksa elksp

http://www.sunglasses.com.tw/ 葉晨返回天霧仙緣城,在城南的小客棧住下。葉晨在盤算著,如何才能幾日之內,盡快掙到一筆足夠的靈石。 ray ban nike shoes 才好離開天霧仙緣城,繼續外出修煉。這筆靈石的數目,不是數十塊,而是高達一千多塊。隨著 奧克利 煉氣期修煉的上升,每個月消耗的靈石只會越來越多,太少的靈石根本不夠用。自己的仙府內有藥圃、煉器閣、煉丹閣、釀酒閣等等功用,但是能夠迅速帶來靈石的,目前只有藥圃種靈藥。

葉晨在仙府內栽種很普通的低階靈草藥,晚上拿出去幾株幾株賣靈草藥,以低於市面二三成的價錢賣給街道上擺攤收購零散靈草的藥商販。葉晨在仙城內默默無聞,極為低調的賣靈草藥,雖然不引人注意,但是換取靈石相當慢。葉晨賣了幾天,只掙了一百多塊靈石,便有些傷腦筋的停止了這種低效的做法。這樣下去, Oakley 至少要近一個月才能掙夠上千塊靈石。

還不如賣幾株高階靈藥。葉晨心中自語,開始在仙府內栽種更為值錢的靈藥。不過,讓葉晨意外驚喜的是,回到仙城的次日晚上,居然突破了煉氣期二層的小屏障,邁入了煉氣期三層。 奧克利 的元神也再次壯大了幾分,足足有三粒黃豆大小,神識也得到擴展。靈石雖然沒能掙到多少,但是修為上突破,讓葉晨倍感振奮。這幾日,除了掙靈石和修煉之外,葉晨也在想著如何讓自己的豪豬發揮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