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toms sale ondvx fypco nbemt

http://www.sunglasses.com.tw/ 說起來前任也是連考了三年的人物,不過那都是一年級的試題,故而對這三年級的考題,林塵還是蠻陌生的,但想來難度應是比一年級高了不少,極快的瀏覽了一遍試題,咦?這題——貌似比想像中要簡單不少嘛,林塵稍微有些驚訝,因為這些題在 太陽眼鏡 看來簡直就跟送分一樣,難道年級越高題反而越簡單?再朝周圍掃了一眼,卻看到大部分人都是皺著眉頭,臉色不太好看,略一思索,頓時就明白了,不是這考題出的簡單,而是 雷朋太陽眼鏡 現在的理論知識已遠超於此了。

考卷上一共有十六道題,五題是魔法基礎理論,算是送分的!五題是考施法咒語,法印以及一些複雜的程式,接下來五題則算是比較難的,是幾道虛擬試題,假設出一個實戰場景,然後讓學員作答,至於最後一道題則是選答題。稍微了解了下題目,林塵沒有過多猶豫,直接開始答題,前面十題對 偏光太陽眼鏡 而言基本上沒有任何難度可言,別說穿越過來後, toms sale 雷朋太陽眼鏡 基本達到了過目不忘的程度,便是前任對於這種魔法的基礎理論亦是功底紮實,而接下來的五道虛擬試題本來應該算蠻難的,畢竟一名普通學員的話,戰鬥的機會著然不多,故而答這種虛擬試題,一般都只能靠感覺,可惜林塵在虛擬試煉場內神經百戰,區區幾道題不在話下,連停頓都沒有停頓一下就一揮而就了。

且至少描述出兩種以上!相當有趣的題目,一般的學員一種法術的施展能完全練好就算不錯了,哪裡還能懂得第二種?導師也不可能閒得蛋疼的去一種法術教幾種施法方式,甚至可能導師都不會,而自己去胡亂摸索的話,一旦失敗卻是相當危險的,承受法術反噬這是很尋常的事兒。可這些對林塵卻不是問題,為了尋求火球術的最佳施展方式,林​​塵曾在虛擬試煉場內以各種方法試驗過,別說兩種,二十種 雷朋太陽眼鏡 都能寫得出來,略微一沉思,自己雖然這次打算一鳴驚人,不過真寫出來二十種施法形式倒也太過驚世駭俗了,勉勉強強就寫個五六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