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ray ban fgrid llewc qooyu

其獨特就在於,這個法術並沒有特定的階位,其階位體現在施術者手中,施術者法力越深,對元素的理解與掌控越高,那麼這法術的等階也就越高。如果是大地級乃至天空法師施下此術,那麼成型的縱然不是真正的銅牆鐵壁,卻也差得不遠了。像阿斯諾凝聚出的三尺氣牆,根本是拍馬難及。不過, 雷朋眼鏡 的對手也不是超邁了凡品九級的強者,故而這時候催動起來,繞是羅迪加上另外三隻七階武者全都將刀劍加身,阿斯諾也僅僅是臉色一白,身形在氣流包裹中飛退,逃脫了這四​​人聯手的致命一擊。

阿斯諾咬牙切齒,聲音中滿溢殺氣。羅迪頭皮發麻,咬了咬牙,他已經沒有了退路,硬著頭皮,仗劍刺擊。另外三人雖則吃驚於阿斯諾如此輕易的脫逃,但 ray ban雷朋 同樣做出了與羅迪一般的反應,一人縱身倒躍,反手揮劍,一人步步進擊,一人在地面毫不拖泥帶水的翻滾向前,刀往上撩!林塵目光閃爍。伊芙, ray ban 的法術最高攻擊距離是多少?他忽然問道。

林塵搖了搖頭,莎莉你呢?十五米左右。莎莉同樣露出疑惑之色。好, ray ban 兩個聽 ray ban 指揮,伊芙你進八十步,由阿斯諾的左側方發動,凝氣成錐,攻擊她的肋下。莎莉則進七十步,直接從阿斯諾的正前方發動水箭術,刺她的胸口,心臟或者咽喉!冷靜的說著話,林塵彎下腰,倏然由綁在小腿上的鞋袋裡一左一右拔出兩柄短刃來。短刃僅有三四十厘米左右,十分鋒利,這是林塵之前事先準備好的,此時拔出,右手倒持一隻匕首,另一隻匕首卻是用嘴咬住! http://www.sunglasse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