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oakley lenses qwobp faflu iafav

她一定是誤會了。伊芙站起身來,慌慌張張的轉移著話題。沒錯,誤會了。哈哈哈,這下 太陽眼鏡 慘了。是啊,是啊,很慘啊。林塵撓著頭,不住的訕笑,然後是一陣的靜默,這種沒營養的話題再也無法繼續下去,伊芙整理著衣衫,紅暈未散,那麼, Armani太陽眼鏡 先走了……!轉出門口,又忍不住道: Armani太陽眼鏡 不去追她嗎?話音一落,伊芙就後悔了,自己沒事兒提這一茬幹嘛?

林塵拍了拍腦袋,醒悟道。 gucci眼鏡專賣店 還真喜歡那個肌肉女啊。伊芙微不可察的輕哼了一聲,兩人一前一後出了門,乍然之間由溫暖的屋子裡到了寒風凜冽的外面,林塵打了個寒顫,望瞭望天空,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天上飄起了絲絲縷縷的雪花。雪下得不是很大,但卻很密集,在吹拂的寒風中,發出淅淅瀝瀝的聲音。下了樓,伊芙四下環伺了一眼, Armani太陽眼鏡 走那邊?

玫瑰婆婆靠在牆角吸著老煙槍,聞言一語不發,只是隨手將煙槍一指,指向了右面學院的方向,林塵估摸著也是,夏琳應該是回學院去了,當下道: Armani太陽眼鏡 回學院,伊芙小姐,你呢?哦,回學院啊?伊芙不置可否的應了一聲,腳下朝相反方向行去, Armani太陽眼鏡 去這邊,還有點事兒。林塵一點頭,朝著學院方向跑去,酒吧內,尼瑪望著林塵漸漸遠去的身影,滿臉疑惑,死老太婆,你騙他幹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