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ray ban gbstm ujqfk msoda

波頓當然不知道在另一個世界裡有這樣一句成語,但是此刻 ray ban 卻是感同身受。半空中,紫傘與巨劍爆發出連綿不斷的撞擊,激蕩的回音嘯聚而起,讓人耳膜欲裂,那紫傘也不知是用何材質製成,堅韌無比,既有著讓人震驚的韌性,又有堪比神兵利器的堅硬,屢次與巨劍的碰撞下,非但沒有絲毫損傷,卡普卻覺得掌中巨劍抖顫不休,一陣陣顫音隨著手臂蔓延而上。

oakley台灣官網 臉色越沉,一聲冷喝,不再留手!嘩啦嘩啦,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催發出來的鬥氣突然就在半空中化開,發出水浪翻滾的聲音,道道漣漪升騰而起,朝著半空中撲上,凝聚成了一個巨大的水氣漩渦,劇烈的滾動起來,好似在其中有著一條翻天巨蟒正在發狂。鬥氣漩渦正中心,漣漪凝聚成一條水蟒,轟然飛出,擊向紅衣少女的胸膛。有點意思,看來不動點真格是不行的了。

就這小小一個握拳的動作,竟然好似捏碎了氣流,顯露出無比凌厲的力量。九極重拳,五倍戰力!鬥氣在這一刻洶湧而出,這是一種迥異於世間任何一種鬥氣的力量,異族傳承之鬥氣本就不是世間尋常修煉者所能理解的能量,甚至就算將這種鬥氣心法擺在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人面前,將每一步驟的修煉心得都事無鉅細的記錄下來,普通人也根本無法修煉。因為,不能理解,何談修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