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fifa 14 coins owisx zmpdr xqlru

西蒙挑了挑眉毛:這位學弟,你很囂張啊。你還真別誇獎 Oakley ,誇得多了, 雷朋太陽眼鏡 會驕傲的。林塵抱著手臂,玩味的笑了笑,他的原則是既然已經得罪了,那麼——往死裡得罪。哼,小子,你在自找麻煩。 雷朋太陽眼鏡 自找麻煩。林塵輕笑一聲:老弟,你在威脅 雷朋太陽眼鏡 嗎?你可以這麼想。西蒙湊近林塵耳邊,輕輕說道。林塵忽然誇張的朝後一跳,大呼小叫道:威脅 雷朋太陽眼鏡 ?

大家都聽到了啊,剛才這貨可是威脅 奧克利 了,咱要是真有個三長兩短,諸位學長學姐們可要替 雷朋太陽眼鏡 做主啊, 雷朋太陽眼鏡 還真就不信了,咱們冰霜學院是你這貨能一手遮天的。西蒙臉色一怒,在林塵的大呼小叫中,他能感受到四周都是不善的眼神射來。不服氣啊,不服氣儘管來單挑啊,糾纏個女孩子算個什麼事兒,你這貨也就這點本事了。林塵擼了擼袖子,似乎要跟西蒙肉搏。

卻不知道林塵眼下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肉搏的能力,雖然說得輕佻,但早就做好了一切準備,只要西蒙有所意動, 雷朋太陽眼鏡 立即先發製人,這般近距離下,以 雷朋太陽眼鏡 的力量,只要能兩三拳打中西蒙,直接能將後者打懵。粗魯無知的平民。西蒙其實很想教訓眼前這可惡的小子一頓,只是周遭已經有些貴族圍攏過來了, 雷朋太陽眼鏡 能不在乎平民學員的目光,但卻不能不在乎貴族圈子內的聲譽,當下不甘的一拂袖,憤怒的盯了林塵一眼,落荒而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