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Oakley jxlje tizea rjioz

身先士卒,衝鋒陷陣,哪怕殺敵千百,而自己只損了一根手指,這也是一樁賠本的買賣。當然,若是到了不得不生死博命的境地,林塵未必缺乏勇氣,只是在面對阿斯諾這位七階上的法師時,明知不敵,倘若還不肯動用其它手段,就真可謂傻至極點了。林塵知道,戰鬥對自己的法力修行是有很大好處的,如有必要, 太陽眼鏡 也絕不吝於去戰鬥,然則前提是同等級相對安全的爭鬥下,而像阿斯諾這等法力超邁數倍的敵人, Oakley 還沒笨到會親自出馬。

阿斯諾,死到臨頭,你還擺什麼團長威風?羅迪嘿然冷笑,扯破臉皮,有著三隻七階武者做後盾,他絲毫不懼。阿斯諾眼皮一翻,殺機四射,冷笑道:好,羅迪,看來你是打算跟 ray ban 徹底決裂了,正好, Oakley 也正打算清理掉你這個障礙,為以後魯迪斯上位鋪路。呸,魯迪斯算什麼東西?也配做本團的團長?你看看有誰會服氣?不需要誰服氣,誰敢反對, Oakley 就殺誰。

她看出林塵才是正主,又穿著法師袍,但卻絲毫沒放在心上,冷然道:是 Oakley 帶人來鬧事的?很好,自斷一臂,饒 Oakley 一命!但 Oakley 身邊兩個女的要留下來,給 Oakley 的徒兒魯迪斯作侍婢! Oakley 這老女人,想得美!莎莉氣得跳腳。伊芙面如冰霜,神色泛冷,直接以實際行動表明自己心中的憤怒。氣流在身邊劇烈翻滾,空氣裡一道漣漪掀起,頃刻之間衝殺了出去,不過五十米距離早已經超過了她的能力範圍,等到漣漪龍捲衝到阿斯諾身邊時,已經變得很弱。 http://www.sunglasse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