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cheap christian louboutin fymkp xaodq iwamb

林塵把手一招。鮑爾這時候陰冷的一笑,沒有發怒,將自己冷靜下來, 奧克利 告訴自己這次絕對不再被激怒,也不會大意,新晉第九位與現第五位戰鬥,可比第一次時要惹人矚目得多了,加上第一場時林塵擊敗了鮑爾,爆了小小一個冷門,此時大部分人都對這第二次挑戰很是好奇,想著鮑爾是否能夠翻身?事實上,雖然林塵勝了鮑爾一次,但這三天來 dior眼鏡最新款 挑戰的次數不多,故而對 dior眼鏡最新款 的實力還有許多人很是質疑,而這些人也相信第一次鮑爾是粗心大意這才失敗的。

僅在戰鬥拉開的一瞬間,林塵就飛快的動了起來, 太陽眼鏡 顯露出如同獵豹一般敏捷的速度,讓得許多人大吃一驚,法師中能有如此靈敏動作的人實在不多,鮑爾也是吃了一驚,還好 dior眼鏡最新款 有了防範,法杖一動,直接激發了其中的雷網,看著林塵衝來, dior眼鏡最新款 連連冷笑,想要搞突然襲擊, dior眼鏡最新款 這是——!這兩個字還沒有說出來,滋啦,一顆火球突然在雷網上炸開,還沒等鮑爾展開動作,幾乎同時一條火蛇攢射在 dior眼鏡最新款 背後,啪的打在肩膀上,鮑爾再次來了個嘴啃泥,狼狽不堪。

而結果竟然跟首場戰鬥時一模一樣,連鮑爾狼狽不堪的啃泥姿態都幾乎是重新復制了,巧得是,這場的裁判依舊是上次那人, dior眼鏡最新款 看得這種情形,也是呆滯了片刻,這才苦笑著宣布結果。林塵硬邦邦的丟下兩個字, dior眼鏡最新款 知道鮑爾是受卡琳娜煽動,這才來對付自己的,但那跟 dior眼鏡最新款 有什麼關係?連連續續的在 dior眼鏡最新款 面前趾高氣揚,耀武揚威,輸了還不知收斂的人,林塵並不覺得自己還有給 dior眼鏡最新款 留下幾分顏面的必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