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louis vuitton wallet zfdwj xjtpe hwfsa

的一聲朝他射來。葉晨吃驚的張了一下嘴巴。豆子大小的仙府古畫,咕嚕進入他口中,吞入腹內。葉晨不由自主的咽了一下,愣住,頓時慌張起來,臉色驚得青白,吞,吞下去了? ray ban 把這畫軸吞下去,這可怎麼辦,怎麼把它拿出來!若是去不出來,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以後豈不是無法再用這仙府古畫!葉晨在床上驚的一動不敢動,他飛快的用昨日剛剛學會的神識,查探自己體內的情況,看看仙府古畫跑到肚子的哪個地方去了。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肉身的每一處經脈、血脈,氣血流動,筋絡骨髓,流動的法力。如果體內哪裡有損傷,也能夠看到。葉晨很快便發現,豆大的古畫,發著淡淡的光華,在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的腹內丹田漂浮著,四處遊走。仙府古畫,從下丹田移到各條經脈,在體內各處移動。讓葉晨有些不快的是,仙府古畫捲軸居然會自動吸取經脈的法力,哪裡有法力它就游向哪裡。

要知道葉晨也才剛剛煉氣期,體內誕生的法力並不多。隨著吸取的法力越多,古畫的光芒更加明亮,也意味著它的田力更充沛。葉晨見到它的光芒變亮,這才任由它吸取法力。除此之外,體內的古畫捲軸,倒也沒有露出其它不適的異狀。看來只要 oakley台灣官網 的心神一動,法器便會跟著動,收入體內也可以!嚇了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一大跳!可是,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該怎麼用仙府裡的煉丹閣、煉器閣來煉製東西?

仙府古畫不知不覺之中,吸取著法力,移動到了泥丸宮附近。異變突生,嗖的一下,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被吸入進裡面。泥丸宮內是一片黑暗的識海,只有葉晨的一粒黃豆大小的元神靜靜的飄著,發著極其微弱的光華。這幅仙府古畫光芒四射,一進入黑暗的識海,立刻照亮了大範圍的地方。葉晨的元神睜開眼,看到仙府古畫出現在泥丸宮,不由露出驚訝之色。 http://www.sunglasse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