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toms outlet ijrcj fsdjq zxuvp

郭天山老祖不知因何緣故,對於陸平所為也是不聞不問,其 nike 鍛丹期修士心裡雖有不忿,但轉念一想,目前整個盈山仙院各方面都不完善, 耐吉 修煉所需的丹藥還要著落在陸平身,再一想陸平煉丹宗師的身份,眾人便也心平氣和起來:人家搞特殊,那是因為人家有這個資格,由不得別人不服氣。陸平閉關之後,盈山仙院便沒有了煉丹師,儘管有陸平在閉關之前煉製的一批丹藥撐著,但誰知道陸平這一閉關會到什麼時候,郭天山老祖只好向門派求援。

nike官網,其中一名跟隨玄方大師而來的溶血期的煉丹師正是手中拿著陸平的煉丹師令牌的田越。田越現在已經是真靈派第四代弟子當中數一數二的煉丹師,平日里在丹閣頗受前輩丹師的青睞,特別是三代弟子當中著名的煉丹大師玄方真人,對田越更是指點有加。丹閣中的四代弟子對於田越大為羨慕,都認為田越在進階溶血中期之後必然會拜入玄方真人的門下。

時間久了,各種流言便也傳了出來,有人說田越曾經得大人物照看,早已經入了本派大人物的法眼,尋常丹師自然不會再收田越為徒,而田越自然也不會冒著觸怒那位大人物的險去拜 耐吉 人為師;也有人說田越自傲,認為無人可以為其師,便是連對其幫助甚大的玄方大師都不放在眼裡;更有人說田越得罪了連玄方大師都不敢得罪的人,因此丹閣當中無人敢收其為徒,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