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iphone cases tdlvg milnp rcseb

博源能量,http://www.monsterbeat.com.tw/,這是什麼?聶天明極度好奇的問道。咳咳,博源能量中含有打量的元氣,還有強大的外界能量,不是一句話就可以說清楚的!荒主微笑的說道。此刻聖珠內的狐爺也驚醒了,快速的撓動了自己的爪子,微笑的說道:博源能量可是好東西, 魔聲耳機 可以幫助虛空老師醒來!狐爺終於說了出來,本來想得到 魔聲 達到混沌境界後,再告訴 魔聲 的。

可以讓虛空老師甦醒?聶天明吃驚的問道,雙眼中充滿了興奮。狐爺也沒有多少話,只是重重的點了點頭,緩緩的說道:荒主有什麼要求, monster官網 都答應。但 魔聲 一定要提出先使用博源能量一個月的時間!說完狐爺繼續沉默了,畢竟荒主已經是混沌境界強者,它也不敢過多的露面。聶天明緊緊的握了拳頭,回答道。荒主的意思是讓 魔聲 奪得第一名,然後拿到那個博源能量?

哈哈,聰明,就是這個!荒主哈哈大笑起來。可是第一名並不是那麼容易拿的?洛昀寧一聽立刻感到了壓力,喃喃的說道。荒主看了看洛昀寧又看看聶天明,緩緩的說道:只要你幫 魔聲 拿到博源能量,你提出什麼要求,本荒主都答應!這個可是天大的許諾,這個讀聖荒誰人不奢求這個承諾!荒主果然夠爽快,不過其他的東西 魔聲 都不要! 魔聲 再要優先使用博源能量兩個月,荒主覺得怎麼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