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jordan shoes sale hgbcz dnooz ychsy

就在陸平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一股來自純陽之魂記憶的信息出現在陸平的腦海當中,陸平心中一驚,有些驚喜的看著眼前的dòngxùe,暗道:雙層空間?難道在這落聖湖這樣的空間當中還存在著一處空間?這樣的雙層空間一般是在一處dòng天法寶或者空間之地當中,由修士再次創造出一層內嵌的空間之地。然而這些內嵌的空間之地卻有著諸多的限制,其中一個很重的表現就是外層的空間入口或許很小,內嵌空間的入口必然極大,就如同盈天道場當中的中央宮殿dòng天一般,外層空間的入口不過是一個陶瓷水瓶的口,而內置空間的入口卻是一處巍峨的宮殿。陸平猛然一腳踏進那三尺大小的dòngxùe口,不等陸平彎腰將自己的身體完全縮入dòngxùe當中,在dòngxùe口便突然泛起了一陣漣漪,將 nike鞋 完全的吞沒到了其中,而後這層漣漪漸漸平​​息,四周的景sè完全一變,哪裡還有先前的那一處彷彿圓錐一般的細長dòngxùe!謝天陽現在反而趕到了馬晨曦與李通的前面,就在方才謝天陽點破了二人心中的擔憂之後,整個人便先行一步,到了九百餘丈深的湖底。

nike團購,馬晨曦與李通相互看了一眼,也馬上從後面跟了上去,不過片刻之後兩人便失去了謝天陽的踪跡。謝天陽在落聖湖當中的潛行速度是絕對沒有兩人快的,那麼要么謝天陽此時若非是施展了極高的隱匿神通,要么就是謝天陽居然如此快的在九百多丈深的湖底找到了一處聚靈之地。雖然落聖湖的湖底有著扭曲修士神念的力量,但馬晨曦與李通二人也不認為謝天陽能夠在如此近的距離擺脫二人的追踪,那麼便只剩下了一種可能,謝天陽居然進入了一處聚靈之地,而聚靈之地的守護法陣在謝天陽撞入其中之後便自行開啟,掩飾了謝天陽的踪跡。

如此說來就有一種可能,這謝天陽的機緣實在是太好,居然在剛剛深入九百丈湖底不遠便撞到了一處聚靈之地,並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便進入了其中。身後湖水的波動越來越劇烈,顯然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修士開始搶入落聖湖當中,而且有實力強勁的修士也已經向著落聖湖的極深之處潛來,距離二人越來越近了。九百丈的深處此時還有三處聚靈之地,若是不能夠在其 nike free run 人趕來之前找到,那麼天馬與錦鯉二人這一次恐怕就要成為 nike free run 人的笑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