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Fake Oakley Sunglasses tokdh gsnoq wresr

聶天明緩緩的摸了摸 魔聲團購 的頭,皺了皺眉頭,喃喃的嘆道,一時間陷入了困境。乾脆也幫 monster beats 化化妝吧!聶天明實在想不到更好地辦法,只能決定給黑玄化化妝,偽裝一下。天荒城中,一個有點黝黑的少年正在一個幽靜的胡同中悠閒的逛著,此刻身後跟著一隻巨大的猛虎,猛虎全身發紅,甚是嚇人,時不時露出鋒利的虎牙,顯得威風凜凜。奇怪的是,這只妖獸並不關心前面的路,只是不斷的用爪子抓自己的虎毛,不時的聞一聞。

少年輕輕的笑道,無奈的搖了搖頭,不就把黑毛換成紅毛嘛,至於這般臭美嘛!黑玄低沉的怒吼了一聲,表達了自己的些許不滿,但是片刻之後又追了上去。或許黑玄對這一紅毛的確不太適應,但是也只能忍受了。 魔聲 現在要去找能幫僷邪恢復實力的東西,而這些東西自然不能在風雲門找到,所以聶天明當下決定先去投奔血旗。畢竟 monster beats 手中還有一塊總隊長給 monster beats 的牌子,有了這個牌子,自己怎麼也能在血旗中混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走了不到半個鐘頭,聶天明終於來到了一個相當氣派的建築物之前。很明顯這座建築物要比周圍所有的地位都要高,一扇巨大的鐵門緊閉著,彰顯出無窮的威懾力。聶天明用力擊打著巨大的鐵門,不多一會,從裡面走出來一個士兵模樣的人。 monster beats 漫不經心的看了一眼聶天明,手擺了擺冷冷的嚇唬道:去去去……別來這裡搗亂,再敢亂敲門,直接把 monster beats 抓起來打死。 http://www.monsterbeat.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