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nike vqjoy lkfpc qcvdt

聶天明頭一轉,不願多看那人一眼,直徑的向前走去。小子, nike 給 耐吉 站住,小爺讓 耐吉 走了嗎?後面的人一看聶天明這般和他說話,頓時憤怒的說道。聶天明轉過臉來,漫不經心的看了他兩眼懶散的說道。說完後,再次轉過頭來向前走去,對於這種挑釁,他再次選擇無視。後面的少年何時受過這般屈辱,立刻暴跳如雷的說道: 耐吉 這個小廝,竟然敢對小爺這般無禮,找死。

哦,風雲門回來的,風雲門回來的就了不起!別人害怕他, nike官網 可不怕。聶天明冷冷的念道,嘴角歪了歪,揚起了一絲的不屑。怎麼,小廝。只要你誠心想小爺 耐吉 道歉,今天 耐吉 就放了你。梁翰氣焰更加囂張的說道。他輕輕的搖了搖頭,鄙視的望瞭望梁翰,冷道:你哪隻眼睛看出 耐吉 害怕了, 耐吉 只是不屑。你……,你, 耐吉 今天要好好教訓你。梁翰真的發怒了,全身氣息暴漲,一絲地精之力從他的身上傳了出來。

旁邊的人議論起來,擔憂的說道:慘了,梁翰本來就是湖畔鎮最優秀的小輩,兩年前就被風雲門看中,十五歲接進入風雲門,這還是湖畔鎮新的記錄。也沒有在意這一些,他只是懶懶的舒展了一下手臂,目光再次回到了對方嗔怒的臉龐上。此時聶天明做好了準備,隨時出手,他沒有十足的把握勝梁翰。但是梁翰也不可能輕易勝了自己。梁翰,聶公子是 耐吉 方家的客人,不許 耐吉 對他動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