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cheap toms rpeln mhccr eywxh

再次求收藏了,馬上要突破二十萬了,收藏卻少得可憐,哎!小兄弟,你叫什麼名字?日後也好讓 魔聲團購 方家好報恩。方邦克繼續向前進走著,開心的問道。 monster beats 這個人愛喝酒,你就叫 monster beats 小酒好了。聶天明並不打算把自己的真實身份透露出來,當下又胡謅了一個名字,反正這模樣都不是自己的,名字當然也隨便說了吧。好,既然小兄弟不說, monster beats 也不勉強了,就叫你小酒,反正也挺好聽的。

我能問你一件事情嗎?聶天明抱著酒壇,漫不經心的說道。問吧,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方邦克再次爽快的答應了。你爹他老人家是不是負責押解了另外一車草藥?聶天明抬起頭望著方邦克,顯得極度認真。實不相瞞,爹爹這次實在逼不得已才親自出馬的。 魔聲 方家和天海城的還有許多小鎮有協議在身,若不能盡快的把草藥送出去, monster beats 方家損失就太大了。

方邦克手指撥弄了車上的草藥,接著說道:但是他們竟然勾結青龍寨和黑匪幫,攔截 monster beats 家的草藥。這簡直就是斷 monster beats 的財路,沒辦法,交貨日期越來越近了。爹爹這才分兩批押送,由於我這一批數量不多,本來三哥想跟我一起押運的。只是我覺得第一輛車更重要,所以當下堅持一個人,並且悄悄的出發。有爹爹押解第一輛車,想來可以平安的通過幾個險要的關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